主页 > 乐活盐城网 > 新闻 >
 

成都平安医院走进健康_口腔白斑五个危害你清楚吗?

成都平安医院口腔黏膜科【◆咨询预约热线028-62657121】【地址】位于成都市高升桥燃灯寺路5号

口腔白斑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口腔黏膜疾病,此种疾病给我们的身体所造成的伤害也是很大的,因此当在患有这种疾病以后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。那么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为大家介绍一下,口腔白斑病的危害有哪些?口腔白斑病五个危害你清楚吗?

1.口腔白斑对神经系统的危害

口腔白斑会对我们的神经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,导致患者出现失眠多梦,记忆力减退,精神紧张等症状表现。

2.口腔白斑对消化系统的危害

口腔白斑会导致我们的消化系统出现紊乱的情况,严重的患者还可对肝部或者是肾脏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。表现为消化功能紊乱,或伴有肝、肾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。

3.口腔白斑对高血压的危害

高血压疾病的发生与口腔白斑也有着密切的关系,而且此种疾病治疗不及时,也可能会导致癌变引起舌癌疾病的发生。

4、口腔白斑是口腔癌的前期病变

舌癌是一种发病率较高的口腔癌,好发于40岁左右的人群。而有嚼食槟榔习惯的人患口腔癌的发病率比普通人群高22倍,如果同时酗酒、抽烟,更会使癌变比率增加。

成都平安医院中医口腔科提醒:口腔白斑的危害不可小视, 所以有了口腔白斑应该及时治疗,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危害,千万不要等到白斑癌变才想起要治疗,那时已经晚了。

编辑: 未知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