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乐活盐城网 > 新闻 >
 

2023盐城滨海文旅(溧阳)推介会成功举办

9月22日晚,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滨海县人民政府主办,滨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“盐城文旅进100城”2023盐城滨海(溧阳)文旅推介会在溧阳吾悦广场成功举行!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侯德志、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交流推广处二级主任科员俞明智、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品,溧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、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、滨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、滨海县委宣传部、滨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滨海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,以及盐城市各县(市、区)文旅部门、文旅企业负责人,滨海县重点景区、旅游企业负责人,现场的溧阳市民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推介会!

活动现场,滨海和溧阳两地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,滨海文旅推荐官用自己的游玩经历,为大家推介了众多好玩有趣的旅游景区。活动中,月亮湾旅游度假区、梨花语景区代表详细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景区特色,获得大家关注。不仅如此,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滨海非遗、美食、农产品等30多种特色商品,活灵活现的滨海木雕、栩栩如生的面塑等现场展示的非遗作品,让不少路过现场的溧阳市民驻足细看。

活动的最后,现场举行滨海梨花语景区中秋·国庆双节游园会启动仪式,缤纷滨海,欢迎您来。

近年来,滨海县大力实施“以文塑旅、以旅彰文”战略,全面彰显生态魅力,持续激.发文旅活力,不断厚植文化底蕴,以打造全域旅游为抓手,重抓项目推进、品牌创建、运营管理。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、国家级生态示范区、全国绿化模范县,国家园林县城等荣誉称号

本次活动集中宣传展示了滨海的文旅资源和产品,扩大了滨海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今后,滨海更将以开放包容、共建共赢的理念,与大家一起串联滨海文旅的“美丽珍珠”,继续擦亮“缤纷滨海”的金字招牌。

编辑: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